试探 & thirty six

黑帮继承人off

超能打保镖gun


矿场小少爷tay

万能小管家new

============

THIRTY SIX


第二天一早


gun并不打算出门,刚走进厨房拿出鸡蛋,就被忽然拉开的厨房门吓了一跳。


new和tay两个人并排站在门边堵住了门,gun挑着半边眉毛,一脸疑惑等着他俩说话。


两人面面相觑,似乎在眼神交流。


gun深呼吸,“别在我面前秀,看着烦。”


说着转过身就把鸡蛋打进碗里,用叉子打散,叉子碰撞碗壁的声音清脆,映得厨房静极了。


gun知道自己在等一个台阶,也知道那两人在想怎么把这个台阶不留痕迹地送到自己脚边。


tay:“gun,昨天是off救你回来的吗?我俩没注意听。”


瞧瞧,这蹩脚的理由。


“嗯。”


tay用手指顶了new的腰一下,new连忙道,“怎么说也是——救了你一命,你,你要不要去报个恩?”


嗬,gun差点气笑了,这都什么跟什么。


&


gun也没想到,off把地点定在了商场。


gun穿着一件黑短袖,土黄色的五分短裤,还戴了一顶深色的鸭舌帽。


off站在商场门口,一打眼就能认出来。


毕竟那优雅里带着点渣的气质,也不是谁都有。


“来这儿干什么,城里没逛够?”gun抬了抬帽檐


off笑了笑,不知为什么,gun觉得他脸色不好。


“没跟你逛过。”off语气轻快,倒不显得尴尬。


两人走进商场,转了一层又一层,也不说话,就单纯地在每个店里走,看看衣服,看看饰品,然后继续走。


直到gun觉得实在憋得慌,才忽然停住脚步。


“到底想干什么,想好就告诉我,别磨叽。”gun的不耐烦已经写在脸上了。


“花钱”off拉起gun的手,把一张卡塞到他手里。


gun微微皱眉,“你以为我不敢啊。”


“刷爆它”off挑了挑眉,一副挑衅的表情。


gun还真吃这一套,而且——有钱不花王八蛋!


拿着卡,带着尾巴,gun重新逛了刚刚走过的三层,售货员纷纷探头,笑容满面的迎客,大概八百年没见过这么有钱的客人。


最后,off再拿到那张卡的时候,卡的温度明显比手的温度还要高。


“满意了?”gun看他放在地上的袋子,摆了一地。


off靠在墙上弯起了嘴角,“你对着卡比对着我笑的多。”


“完事了吧,回家。”gun没理他


off点点头,离开墙的一瞬间,忽然眼前一阵恍惚,脚下一空,又撞回墙上。


gun急得伸手要去抓他,看他站住,又慌慌张张地迅速把手收回来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语气平淡,嗯,干得漂亮。


“没事。”off眨了眨眼睛,稳住。


gun微微皱眉,走过来要去摸他的头,被他一歪头躲了过去。


他躲,gun就觉得不对劲,抓着off的领子就把人拽到自己面前,伸手探了探他额头的温度。


都能煎蛋了。


“你昨天什么时候回的旅馆。”gun的语气柔和下来,甚至还有点担心。


off越发觉得脑袋沉,他使劲眨着眼睛保持清醒。


“傍晚吧”


“傍晚?你一下午都去哪儿了,傍晚才回去,你知不知道昨天淋雨会感冒的,不赶紧回旅店换衣服你乱跑什么!”


off听着gun骂他的话心里暖暖的,其实不管怎么样,他在乎他就足够了。


off察觉gun把自己的手架在他肩膀,然后走出商场打了辆车。


上车之后的事情,off就不知道了。


等他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,入眼的环境有些陌生,但看到敞开衣柜里的衣服,大概能猜到是gun的房间。


off动了动,觉得浑身上下全是汗,难受得想把自己泡进泳池。刚一动,一只手按住了他的肩膀。


“头疼吗,嗓子呢,说话听听。”gun的声音有点沙哑,应该是刚刚被off吵醒的。


off抬头看他,卧室里只开了一盏夜灯,昏暗的光线里,gun的轮廓都温柔了几分。


“还好,不难受了。”off的声音嘶哑,怪难听的。


gun点点头,打了个哈欠,把off额头的毛巾拿下来丢进水盆,起身在自己的柜子里翻出两件衣服。


“去洗澡换个衣服,浴室里什么都有,毛巾用那条蓝色的,白的是擦脚的,你要是还有……”


gun转回来的一瞬间看到了off的眼睛,他眼睛虽然小,却根本藏不住眼神。


爱大概就是这样,克制在眼睛里,却无论如何都难以阻止它生长壮大。


“如果每天能在你唠唠叨叨里醒过来,我倒愿意做你的囚徒。”


gun深呼吸,把衣服丢给他,“如果你还觉得我们之间的问题是你有没有关我,那没什么好说的了。”


什么意思,这是说,其实我是有机会的,我们之间只是存在问题,不是无法挽回。


off像是抓了救命稻草一样,眼睛都亮了。


gun向门走去,off却先一步从床上站起来跑到门边靠在门上,距离是off近一些。


“看样子病是好了,这么灵便。”gun和他面对面站着


“不信任你是我的错,我该问问你的,无论是什么样的结果,无论是什么样的原因,我都该从你口中知道的。”


gun低下头,他清楚地知道自己被off撕开了一个口子,再也不是之前他刚见到off时的铜墙铁壁了。


“你说过,爱是尊重是宽容,是即便嫉妒也会想你所想,爱你所爱。我知道了,我会改,你回头再……再看看我?”


off不是个会求人的人,大概也没求过谁,gun一想到这儿,心口就疼。


“我想想”gun推开off要去开门,但off哪里肯放,谁知道再见面的时候,他会不会反悔。


off伸手抱住他,gun没挣扎。


你知道思念什么滋味吗,大概就是因为曾经拥有过,所以才格外的难以自持。


gun又不是不爱他,看着他低眉顺眼,难道gun心里不难受吗?


但要他再一次面对曾经伤害他的爱人,他需要勇气,而这份勇气,需要他的爱人给。


off抱着他,在他头顶轻轻落了一个吻,甚至不敢用力,怕他发现。


小心翼翼原来真的是感情里常态吗?


“给我个机会,哪怕从朋友做起也好。”


鬼的朋友!off在心里骂了一句


“你自己说的,别后悔。”


gun再次骗了自己,或许朋友不必计较那么多。

==========

卡死我了,希望不是太晚

💚💚💚

2020-06-30offguntaynew
评论-11 热度-78

评论(11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爱吃榴莲饼 / Powered by LOFTER